万搏平台·(中国)官方网站-Wanbo

国机密封2024年员工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1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3月11日,国机密封以“坚定信念 再创辉煌”为主题,隆重召开2024年员工大会,盘点过去一年的成绩和进步,部署和动员2024年的工作,让全体员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新一年的挑战。


  会议伊始,国机密封总经理朱长华作年度工作报告。朱长华表示,2023年在国机智能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国机密封坚持“高质量发展”导向,强化能力、深化转型、顶住压力、迎难而上,营收实现逆势增长,利润超额完成目标,交出了一份来之不易的成绩单,为国机智能利润目标的达成作出了重大贡献。2024年公司将面临更大的内外部压力,但艰难中也孕育着新的希望和机会,国机密封新的模式、新的行业正逐渐清晰,我们正朝着目标坚定前行。


  会议隆重表彰了“风雨同舟奖”“卓越员工”“超越奖”“特别贡献奖”等奖项,举行铁三角团队“授旗宣誓”仪式。


  

  红旗飘、战鼓擂!国机密封副董事长王文虎依次向Y001、H002、高端油气、半导体、风电、T1、胶粘剂、氢燃料电池八支铁三角团队授旗、颁发军令状,并发表动员讲话。


  王文虎指出,经过公司的多番研讨和慎重选择,最终国机密封部署了几项极具市场潜力的新项目,在2023年底正式成立“战略业务领导小组”,组建“铁三角团队”项目组,并聘请专业老师进行业务开发指导。


  授旗即授命,宣誓即出征!大会举行全体铁三角团队宣誓仪式。

  “我宣誓:作为业务发展的核心力量,我们将以满腔热情、全部智慧,竭尽全力投入到行业开发中,无限忠诚于团队目标、公司愿景,干实事、求实效,以企业大局为重、以客户满意为重,同心同力、勇创佳绩,绝不辜负公司的信任和期望!”


  斗志昂扬的誓言响彻会场,而现场的领导、干部和员工也全体起立,一起为铁三角团队加油鼓劲,热血沸腾、振奋人心的氛围洋溢着整个大会。

  国机密封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勇作工作指示。王勇表示,2023年公司取得成绩和进步难能可贵,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公司目前的实力距离世界水平、国家的期望还很遥远,还有很远的路要走、更高的目标去实现。2024年,我们要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发展新质生产力,进一步做优做强做大企业。


  大会最后,国机智能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齐军亮代表国机智能向国机密封经营班子和全体员工提三点希望: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始终做推进新型工业化的坚定实践者,把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贯穿新型工业化全过程;要充分对标公司“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全面贯彻落实国机智能2024年工作会的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守正创新、以进促稳,聚焦“增强核心功能、提升核心竞争力”。

  二是要进一步把握形势,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深入领会纪学成书记在国机智能2024年工作会上的讲话,重点把握好国机密封当前发展的“时”与“势”,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尤其重点聚焦13个方面发力,努力为国机智能全年目标的达成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要进一步居安思危,稳中求进,切实强化内部合规管理,树牢经营和安全重大风险防范意识,加大内部制度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国有企业现代化公司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


  齐军亮激励,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5周年,也是广州机械院成立65周年,是国机智能实现“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希望大家紧紧团结在一起,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再创佳绩!